close

期待超久的米希亞演唱會
昨天完美演出了
這次米希亞演唱會的舞台布置
主要是以豹紋為主 走非洲風
大概跟米希亞常關心非洲的小孩有關吧

昨天開場的造型
舞台布置和服裝 真是有愛又有時尚
(新聞截圖)

這次演唱會唱到晚上將近11點
演唱會兩個小時多
原本是預計8點整開始演唱
但是因為新裝那裡交通在不怎麼好 8點的時候還有很多人沒辦法到
所以演唱會延到40分才開始
(其實嚴格來說是20:45)

一開口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大家都HIGH翻了
這次演唱會
米希亞講的中文很多 大家都感到很驚艷
每講一次都是爆點
尤其是他的"謝謝大家" 還有"我愛台灣"
大家聽到都瘋狂超HIGH

還有唱新歌 超好聽>///<

而且米希亞唱得很賣力
唱到帽子掉兩次
但是沒有因此怯場呢
反而更HIGH>///<

關於演唱會我的位子 我真是超滿意的啦
3240真是超值得>///<
跟米希亞的距離大概是10步之內吧
可以超清楚的從頭到腳 他全身的行頭都看的一清二楚

他超高的鞋子又唱又跳的 真是讓我捏一把冷汗...

聽到這麼近距離的原音重現
讓我起雞皮疙瘩(感動的雞皮疙瘩)
到Everything的時候好多人感動到哭了

這次看演唱會男女差不多個半
...情侶很多
好像...有點寂寞

希望他下次會再來開
而且下次的時候旁邊有人
そばにいて...




(台北縣新莊體育館)


(體育館外演唱會看板)

~演唱會滿分完美收場~






以上是演唱會當天的照片
擷取自Misi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