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最近在忙於什麼?
你最近在執著什麼?
你最近在討厭什麼?
你最近在喜歡什麼?
我這裡天黑了  那你呢?
我這裡天氣很冷   那你呢?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告訴我說 自己家裡有第四台 但卻不愛看電視...老實說 聽到真的滿火大的 只有三台的黑暗難道不知道有多痛苦嗎...即使是下午的黃金時段(4~6點)也有可能會播幾百年前的歌仔戲(畫質不是很清晰...然後字幕黃黃的...像手寫的那種...)...還有剩下永遠演不完的八點檔...(換湯不換藥...那種描寫家族因企業而產生內鬨的...) 聽到不愛看電視的你們...我還真是一股怒氣...乾脆把第四台接來我家吧...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時候會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剩自己的時候也想自己出去街上走走 與人群擦肩而過 這些都是害怕孤寂的證據?! 再剩下自己的時候 我只剩下單方面吸收 不需要我回應的活動----看電視 吃飯 聽音樂 ...還有大家最愛說的睡覺 (對了我還必須排除電視 只有三台的生活是電視乏味的方式)
****************************************
我媽有些時候還是很澳客 相信有些人聽說過我媽澳客的行徑 刁人的時候還真是讓別人招架不住 前幾天我要買件外套 那件外套的風格是灰色的帽T 我媽就死也要說那灰色的色則是"髒的" (店員-> -_-|||) 貌汗了吧 她就是要店員進去換新的出來...然後還說店員拿出來的牛仔褲上面的刷紋相褲子沒洗乾淨...(其實她知道那是style...可是因為不想買所以刁)...有夠澳的吧
但這不怎麼 最我驚訝的市我竟然能接受而且還能大笑出來...我想...我的心態變了很多 如果是在以前的我可能早就"結屎面"然後咬我媽的耳朵:你回家就給我試看看!!! 我想這應該是個好現象吧 畢竟想開了就好 大家和氣生財嘛 (店員加油...撐住阿)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這幾年所有的人都很努力賺錢 賺來的薪水似乎也只夠填飽肚子 好像買什麼而外的東西 荷包都要擠才能擠出來 可是明明跟以前相比 並不會說比較都懶 工作比較閒 相反的感覺工作比以前還要沉重 賺錢越來越辛苦 那這樣說起來 辛辛苦苦賺的錢都到哪去了呢?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