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旅系這次的歌唱比賽總決賽找我當評審
系學會想要辦成t超級星光大道的樣子
希望我充當Roger老師 哈哈

真是謝謝學會邀請我 哈哈
不過想想 我明明就只是工讀生 學會也太看得起我了吧(笑)
很有爆點的就是他們名牌把我的作錯
竟然把我寫成系秘書?!
 
哈哈 我實在太心虛的 自己補個"小"字
不過主持人還是介紹我的時候講成系秘
爆點(笑)
小華姊截我沒有要造反的意思歐(逃)

感謝大家介紹我的時候還給我歡呼聲
呵呵 大家人真好 真感動

還有其他兩位評審

都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呢
跟高手並列真不好意思

有人真的很會唱歌呢

不過大家的搞笑真的很妙

整個活動大約半到10:30左右
最後上台頒獎給同學 
主持的同學又介紹我叫我系秘(汗)

逮到機會趕快搶mic澄清
不然以後有一年級的新人衝進系辦叫我系秘 問我問題
我還真是會不知所措 哈哈


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餐旅系真的事很多笑點的系

最後還是感謝學會
讓我過足了當評審的癮
滿足?! 很欠揍的表情

還有蔡薇薇安幫我拍好多照

好感激~

連結:輔仁大學餐旅管理系系學會無名部落格(rhim4955)
          蔡薇薇安的無名相簿(tsai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