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愉快的事情衝擊我
沒有很明顯
但都感受到了

唉...在打什麼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原本一直想用網誌來謾罵
不過還好沒有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別人用網誌罵人
不管罵得是誰 看的人心情都受了影響

果然 退一步海闊天空

很多人覺得討厭別人不需要理由
就是"感覺"
恩...
以我的角度其實都算在好人的範圍之內

果然我還是覺得與其一直樹立敵人
不如化敵為友吧
把憤怒跟鄙視對方的心情吞下


心情不好我都在做什麼?

這幾天竟然思考了這個問題
我才發現

我已經好久沒有心情不好了

才仔細回想了想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
之前根本沒空想心情不好怎麼辦


怎麼辦






呵呵還是有啦
這幾年才開始用的
不管心情好不好

晚上喝杯啤酒
睡得不省人事

High!


以上
亂七八糟的一篇網誌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