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夜唱
第一次夜唱的說
兩天下來的感想是

天阿...爆肝唱歌 好累

唱到臨晨5點跟Yi走路回家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夜唱很便宜
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在白天
因為我會在包廂裡面睡著  哈哈

都沒在朋友面前唱歌
說好期待我的聲音 
哈哈   真是讓我很有壓力耶

話雖然這麼說
但我唱歌還是會不自覺開始亂high

然後開始站起來
拖鞋子站在椅子上唱
自以為開演唱會 哈哈哈

是你們平常看到的潘 很不一樣的印象

因為明明就沒喝酒也瘋瘋癲癲的
然後不會唱的歌還要硬點
用潘氏R&B亂唱 哈哈哈

最後最高境界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這種人一定不能參加歌唱比賽
也不太想參加
除了只想唱給認識的人聽之外
自己唱歌 自己永遠會給自己滿分(笑)
我真的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不好意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