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讓我看到了台灣人的本土味

跟媽媽兩個人在家太閒去看海角7號

沒想到電影院竟然大排長龍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是東南亞戲院嗎

東南亞戲院竟然要排隊買票

明明兩點就在那卻要買到5點的票

海角威力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第一次看到東南亞戲院這麼多人

而且是為了國片

驚訝的是有杵著拐杖 還需要別人攙扶的老婆婆來看

還有修女捧著像聖經一樣厚的皮書進場...

真是修女也瘋狂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電影 所以內容我在這就不多說什麼了

國語+台語+日語真的完全就是台灣人的寫照

 

人一多大家就會作亂

聽到隔壁阿姨大聲討論內容

還有媽媽帶小朋友跑到前面坐在樓梯間...

真的還是會被影響到

 

真的很台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