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想要 讓一個人了解
檢討自己 發現自己的錯誤...
所以我做了提示
但我發現他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在外力的言語下
他的行為 讓我覺得變本加厲的任性

雖然這不能完全責怪他
畢竟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
也沒辦法瞬間改變自己

但是...現在的他 已經讓我有種失望的感覺...

是我期望太高嗎?

這種失望的感覺...我突然為他難過
因為如果我是他
一定不希望別人對我失望...

甚至放棄自己


我曾經做了什麼上我周昭的人...失望的事情嗎?

我曾經讓身旁的人...無法忍受到放棄對我的期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