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前幾天我的黑金剛只是迴光返照

是該說再見了

感謝你陪我走過了有三年

記得買你的時候剛上市不久

貴又頂級

跟流星花園裡面的名流拿一樣

跟上日劇最前線 你真是讓我走在時尚尖端...

現在...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是我辦的新手機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雖然外型沒有很好看 不過果然還是要用折疊的

功能跟上一隻差不多

也沒有在時代最尖端 不過還滿有親切感的

 

重要要說的是 因為是日本機 所以不能傳中文

要傳中文 我要用日文拼音打漢字傳送

所以...應該會有點累 以後不太會傳簡訊(雖然本來就不太傳)

新號碼 請大家更新一下(打在我的msn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