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語話劇比賽大成功!!!

獲得第二名恭喜恭喜

大家都好努力 真的很感動

97話劇比賽 從導師的無名偷圖 哈 

(從導師的無名那邊偷了一些照片 哈)

97話劇比賽 從導師的無名偷圖 哈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最棒的回憶

我的學弟學妹們大家人都好好

我真是幸福

97話劇比賽 從導師的無名偷圖 哈

(這張照片 有照到楷晴耶 哈哈)

我還記得 最後要演小學老師聽到公車摔落的那一幕 我跟莉敏

我看到後台大家看過來 全部人的頭面向我們兩個

而且大家一樣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 好感動

 97話劇比賽 感謝小鄧提供

(小豆+鈞遠+西瓜+阿天)

雖然沒什麼錢 還是可以去慶功一下的 呵呵

97話劇比賽 感謝小鄧提供

這是第一次試裝的時候 噁心的表情 哈哈

詭異的書生

 

還有2乙A組 第一名 恭喜恭喜

A.B兩組包下1.2名 大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