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西瓜生日同一天呢

還是頭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超感謝卡滋跟小豆送的超大杯珍奶 哈哈

真的是XL耶 我喝了兩餐

4/4 飯局

 飯局之後 大家到228公園坐著喝酒聊天續攤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怎麼會到那種地方...)

深夜的228公園真是充滿了異色

好多同志 甚至有男扮女裝 

(互看 傻眼)

呵呵 見識到了...

卡滋+小豆給我的卡片 

卡滋跟小豆送我的卡片 我真的超喜歡的 呵呵

好有創意 而且是立體的耶 超厲害的

對 而且還有電腦繪圖

你們真是有潛力 哈哈

卡滋+小豆給我的卡片

(葉問改成我的頭 哈)

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