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走去上課

路上與一個人擦身而過

很陌生...但仔細看好像是看過的臉

他穿得很有型 全身skinny風格

龐克皮衣外套+抽著菸

但是今天熱到爆...怎麼還穿的下去

鬍子跟頭髮 看得出來都是自然捲

鬍子真是 有點噁...

頭髮綁成一個包頭在後腦勺 +軍風帽

頭的部分 不能算帥哥

但其實他是很有型的

全身的行頭都是日本雜誌款 像雜誌裡走出來的人

 

但很在意... 這個人到底在哪裡看過...

我想了超久超久 我從擦身而過 都要走到公館了

我終於想起來了!!!

他是我小學5.6年級的同班同學耶

跟以前差超多的...

印象中他以前小時候長得很討大人起歡的

現在的樣子應該不得長輩緣吧 哈哈

而且可能是因為全身都穿得很合身

感覺比我還瘦耶...

 

10年的變化超大的

以前的我長的超可怕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