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師嫌字太草...

她說我的字在中文可能算很漂亮

在日文看起來"實在是很不好"

然後就拿了一個很像高中女生字體的範本給我看...

我要去學少女字體了嗎...

自認為很成熟的字體...被嫌糟

 

更糟的是 練習寫明信片

趕著要交很急 沒寫祝福的話

就被說"你這樣很沒常識吧..."

 

拜託 日文的"非常識"指的是我寫的明信片有點失禮

不夠禮貌

但用中文說成"沒常識"意思不一樣你懂不懂阿!!!

被講的像沒大腦的感覺...

實在是給我難看...超刺耳...

 

你的中文 請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