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算是惡夢吧

夢中夢見朋友的親人去世
那位親人在現實生活中其實只有照過面
可以說根本不認識
但是
令我恐懼的是那種悲傷的場景
在夢裡 我哭的很悲傷
但照理來說 過世的人跟我根本沒關係

醒了之後我仔細想了想
發現這個夢告訴了我自己
其實
我很害怕死亡

不是怕自己死
是怕身邊的人死亡離開自己

突然發現自己很自私
因為產生了一種想法
希望死亡這種事情
先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樣就不用感覺到愛的人離開自己的痛苦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的珍惜
這個道理已經聽了上百遍了

我很愛我的家人 朋友

可是在家從來不表達
從上小學之後就沒跟爸媽講過我愛你了
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

很想珍惜我周圍的人

我真的很害怕
失去任何人

這個夢
總覺得有點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