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暴紅 星野銅鑼燒來台登場啦!
スペシャル! 櫻桃報到
在日本已經有50年的歷史
相信很多去日本旅遊吃過的人都不會忘記他的美味
這次能吃到多虧在台中的表姊排隊
才能吃到呢 (ラッキー)

目前在星野銅鑼燒販售的どら焼總共是4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咖啡抹茶還有微燻櫻桃
目前除了原味之外其他三種口味都嘗試了

開的第一包 先嘗嘗我每天必喝的咖啡
加在銅鑼燒裡會是什麼味覺體驗
結果 天阿~ 
咖啡的香味加上紅豆餡很意外的 沒想到很搭配呢
而且加上冷藏的關係 吃起來像傳說中的雪糕 ><(感動)

接下來 就是我最喜歡的抹茶
チョー~ウマイ!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濃郁的茶香配上微甜的紅豆餡 我又被收服了

而這次銅鑼燒的最新嘗試就是微燻櫻桃
櫻桃磨出的餡料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呢
而且還吃的到櫻桃的新鮮果肉歐~
超感動!! 櫻桃果肉加入
就整體上而言這樣的口味搭配銅鑼上
我覺得還不錯歐~

雖然是在台中買的
不過聽說現在在台北SOGO百貨附近也開分店了歐
大家不訪嘗鮮一下吧~
(台北門市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電話:02-87723691)

素人喰いタン評価:+0.5×

說到銅鑼燒果然還是會想到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ドラえもん
銅鑼燒果然除了好吃 隨著卡通還給我一點可愛的印象
不過這次銅鑼燒讓我跟我哥搶的很兇呢
大家都太愛吃どら焼了
哥跟抹茶
我哥他一直強調說那是他order的
邊講邊吃邊笑... 
DORAEMON快把家裡的銅鑼燒放大到能吃一年份的大小吧(瘋)

題外話:前幾天大姊打手機找我聊天
沒看電話顯示就急著接起來
大姐就用他那裝熟的語氣
讓我誤以為是詐騙集團
 所以我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了XD


雖然第二通電話就馬上向大姊求饒
想到大姊還去排隊買星野給我們吃
哈哈哈 除了覺得很好笑之外
還是要對大姊說 歹勢啦~
還有 你買的銅鑼燒 真的超好吃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