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漸漸習慣了學校的生活

從開學到現在認識的人不少
除了輔大日文系上的轉學生、同班同學、學長姐、學弟妹
還有系上的老師之外
還有在餐旅管理系打工的學長姐、學弟妹、老師
的面孔要記得

在短短一個月內認識超過6.70個人
真是不可思議

姊幫我找他餐旅系上的小秘工作
 大家對我還不錯
我從開始工作到現在 ...還滿常出錯的(哈)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新人的關係吧
大家還會包容我
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笑)

而對於自己班上的同學
只有覺得    日文程度落差很大
好像強的很強 弱的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