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天氣很好
陽光就這樣照到我的被上
起床的時後全身痠痛
我想一定事體育課體適能測驗有用心跑的緣故吧

一個月沒去爺爺家了
難得在去拜訪一下

爺爺的身體狀況真讓人摸不清
在吃飯的時候看起來很虛弱
罵人的時候又突然中氣十足

爺爺看到我難得來
好像話也比平常多
爺爺一直問我現在在學校的事情
奶奶雖然一直打岔 不過大致還是集中在聊學校的事情
他們聽到我現在早上6點起床 晚上11點半到家
都覺得不輕鬆
擔心我交通費跟生活費不夠
趁著嬸嬸不注意偷偷塞一千塊給我

偷偷的    大概是因為嬸嬸跟我年紀很接近怕他忌妒吧
爺爺還對我說
雖然很苦 可是書要好好念

為什麼今天的氣氛
特別有感觸

好久沒有跟爺爺講這麼多話了
也好像沒被爺爺鼓勵過


...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