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的維持器今天去重新做齒模
一年不見 醫生真事完全沒變

跟他說我已經有重做齒模價錢的覺悟
他突然不好意思
說不好意思黑我給我打八折算4800
恩 雖然還是有點價位
不過至少比當初說的6000便宜多了
心情也好了點


不過今天一直被醫生虧
在弄牙齒的時候醫生邊閒聊
對我說:「你現在在學校應該很有人氣吧」

.......一堆工具塞在我嘴吧裡  
叫我怎麼回答他

我:「ナ●&×」  (自我翻譯:哪有)

醫生突然拍我肩膀
說:「幹嘛害羞~」
「有沒有換很多女朋友」

...我什麼時候講過我有女朋友了

我:「#^&%$&$#&#!@##」  (自譯:我沒交過女朋友)
醫生:「沒換很多女朋友歐」

...嘴巴塞一堆東西真的無法反駁
有種無力感 好像懶的掙扎了...
大家就別再提女朋友的事了吧
真事傷心事

我...是個滯銷的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