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撘學校513
在路上跟HACHI還有MIYUKI聊的很開心

一個形跡詭異的女人一直從公車最前端
慢慢接近我們

就在我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那個女的竟然突然扯掉HACHI衣服後面的蝴蝶結
然後對我們說"你們這樣不過份嗎"

一頭霧水

問他到底有什麼問題
她竟然說我們三個跟監她
一直不斷監視 還有笑她的私生活
甚至有關"性"

這個根本不認識的瘋子
她也是學校的學生

後來她竟然報警說要抓我們三個
於是就拿起電話
後來引起全車同學們的人的注意...

我們就這樣...紅了

後來她還跑去跟公車司機說經過警察局要下車報案
就這樣依公車的路線
剛好經過了警備隊...........
在我們猶豫跟掙扎要不要下車
全車的人都鼓譟
眼明的人都看的出來
那個女的精神異常

後來因為不想影響其他同學回家的時間
我們還是進了警察局

後來她在警察局還說有用錄音錄到我們三個說她壞話...
...哪位阿你

後來在警察要求出事政見
雖然她是一年級
不過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而且是唸法律系
手上崩著繃帶
看起來就不正常

後來說話還是瘋瘋癲癲
說在家也有被人監聽
警察後來去調查他
他似乎患有被害妄想症


不過我想我醫學院7年不用唸 我也判斷的出來吧

總之再她這樣一鬧還有再警察局耗的時間
趕捷運最後一班車
我晚上2點才睡
而且還是瞬間強迫自己睡著
因為隔天6點又必須起來準備去學校了

至於那個瘋子
學校也在評估她是不是還能唸下去
或是要輔導她

我只知道她沒瘋 
我也要被她搞到發瘋了
我嚴重睡眠不足...
讓我睡覺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