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每一天讓我沒有空對電影作功課啦
這部電影直到看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要接續集的三部曲^^"

這出戲吸引我去看的原因除了預告片精彩的特效之外
還有重要的卡司 那就是妮可基嫚

這次他的演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呢
演技精湛

黃金羅盤這部電影比較偏重特效效果
劇情的部分節奏有點怪
有時突然進行的很快
女主角與夥伴成員從相識到同行的速度大概不到五分鐘吧

的確就像朋友說的 這比較像角色扮演的遊戲
一路上遇到人在結伴同行

電影中的世界每個人的身邊都圍繞著一支精靈
而精靈是以動物的型態出現
而小女主角的精靈-"小潘"因為還不成熟
所以會不停的變換成不同動物
加上每個人都配有一支精靈
還有精靈以外的特效角色
所以整部電影幾乎每一秒
都可以看到真人與細膩動畫的結合

可以說是特效十足

精靈又是人的分支
戲中的世界如果人配與的精靈受傷
人也會跟著疼痛
所以人配的精靈所呈現出來的動物
又有角色本身的特質

演反派角色的妮可基嫚
配的精靈是一隻長的有點醜而且脾氣有點的紅毛猴子
跟妮可演的冷靜優雅剛好相反
似乎在反應妮可所飾演的角色是笑裡藏刀
所以動畫的角色很有幫整出戲小細節達到點綴效果

其中動畫場景最精彩的就是北極熊穿天鐵格鬥對打的場景了
想必要做出這種動作Discovery頻道一定要每天看吧(笑)
戰場的戰鬥
因為戲中的世界人與精靈是一體的
所以人一死亡精靈也就會瞬間消失

消失時就會化成金黃色的火焰
看起來冰天雪地的戰場頓時怒火燎原阿

劇情就不再多說啦
說太多就不好看了

我的影評
特效:
劇情:+半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