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騎較踏車
代步外出
結果摔車了

我承認那天晚上我騎的有點快
但是因為王老師不舒服
請我幫他買藥

看到老師快暈了的樣子讓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不知不覺就加速踩
加上晚上視線不佳
沒有看到路面不平的地方
就在學校真善美聖旁邊
摔車了...

很蠢吧...

但是...
當時在真善美聖旁邊有很多同學在唱聖歌
還拿著吉他在發糖果
但卻沒有人要來扶我一把...

就自己趕快爬起來把腳踏車拎起來負傷騎回去...
很心酸吧

這群人唱的和平歌...
一點都不和平...

小紅的龍頭也有點被我摔車摔歪了
隔天在看龍頭跟籃子歪的角度
我那天似乎是整台車往前翻
應該是因為緊急煞車


小紅 sorry 
不好意思讓你陪我演出了很蠢的畫面

還有王老師 也讓你覺得不好意思了
不過老師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