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姊妹校的孩子來玩

真的是孩子 他們才17歲...超年輕男孩

一開始自我介紹就是"我們是流氓" (是死孩子 呵)

不過還滿幸運的 遇到活潑的孩子 一路上講很多話

我還真怕遇到都不講話的人

場子尷尬的話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不過一開始有冒汗的事

原本帶5個人怎麼突然變7個人?!

兩個小朋友突然跑來用很high的語氣說

"我走丟了 一起走吧"  ...-_-|||

 

一路上逛街

今天的主要工作

我覺得是幫他們殺價(汗)

不知道是誰跟他們說可以殺價這件事 每一間都要殺

而且小朋友真是油嘴滑舌

"店員小姐好可愛"

"台灣美女"

"拜託啦 我們明天就要回去日本了"

"我們想要買下美好的回憶"

叫我翻譯殺價  老實說...你敢講我還不想翻(哈)

 

逛街逛累了 想喝麥當勞可樂

大家喝小杯的 竟然說 怎麼這麼大杯??

原來這種迷你杯 在日本已經是L了...

"那你們看到真正的L 應該會很滿足吧

還有換句話說 你們的S杯 是嬰兒喝的吧"(笑)

 

(整天廢話聊太多了 省略一些吧)

途中他們看到一個大叔在玩投籃機

那個大叔超強的 單手投到兩百多分

"台灣人好強歐"

之後手癢也跑去小試身手

這個畫面在我想像之中

果然高中男孩能玩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這些是工作一天的獎勵 還有孩子給的謝禮

寺裡求來的護符日幣10円 還有自稱是的水晶的一顆珠?!

雖然怎麼看都像手鍊斷掉的...

 

今天一天真的玩/工作的很開心

也覺得這是目前做過的工作當中 做的最快樂也最輕鬆的

如果有這份工作 我還真想變正職人員(好賺$)

感謝筑紫台的高校生 今天很配合

筑紫台高等学校 台湾修学旅行 大成功!!!

 

對了差點忘了說 別團的高中櫻花妹偷偷說我很帥(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