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帶到非常活潑的幾個同學

真的是超活潑的

他們在捷運站裡面唱歌

而且還是把我的名子灌進旋律裡面一起唱 (ハンさん♭ハンサム♪) 呵呵

(台灣故事館前)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目標為台北市區

所以我要帶他們搭捷運 在台北市裡跑來跑去的 難度大大提升

(台灣故事館內)

行程從他們住的

喜來登飯店 -> 台北車站(台灣故事館)  

-> 西門町 -> 台北車站(想在那裡買伴手禮 又返回了)

-> 永康街小籠包-> 返回飯店

好累... 馬上還要去學校上7.8節的日本政治

(台灣故事館內-上個世紀的玩物)

這次比較不順利的地方

就是實在是太早了 台北車站跟西門町的店家根本都還沒開

一直看鐵門我也覺得很尷尬

希望下次學校安排在下午

(永康街公園)

永康街的鼎泰豐果然是客人多到爆炸了

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還好上禮拜有先跟我姐去永康街做功課

大家都順利的吃到了我審核過的小籠包

而且大家也非常滿意的樣子

我推薦的50嵐的半糖珍珠奶綠也連續兩次獲得好評

越來越相信自己的味覺了(笑)

(永康街公園)

路上橋本君身體不舒服

一直想拉肚子 上廁所兩次

他還跟我說他早上吐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水土不服吧

除了幫他找廁所之外 好像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一直擔心 真是有點沒用

同學背著他一起走 他們感情真好 呵呵

路上再坐車什麼的好像太折磨人了

所以最後直接叫計程車好了

沒想到這次我叫了計程車 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這個工作果然還有許多狀況沒遇到

不過很想戰勝這個工作

而且這真是再用自己身懷的能力再賺的錢

時薪240 還包所需的費用

做這種工作有意義多了

 

最後ソ君送我五円日幣當作紀念

帝京安積高等学校 台湾修学旅行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