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牙齒裡面的維持器又掉下來了
其實已經掉一個禮拜了 都沒去修
因為沒有時間
明明維持器掉一半 隨著食物撥動
不斷割刺我的舌頭 還是硬著頭皮吃飯

嘴巴裡面大致是這種情況
維持了一個禮拜
真的是很痛苦

而且加上嘴巴裡面因為火氣太大
還破洞...


而且刷牙還要小心翼翼
嘴裡的感受就是

爆炸的空間

很多也有戴牙套的人都很不解我的維持器怎麼好像跟一般也有戴牙套的人不一樣
的確真的有點不一樣

我的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有兩個
一個是一條鋼線
就是直接黏在牙齒內測
這是不可以拆下的
黏的時間
醫生是說我牙套戴多久他就黏多久
所以大概是要黏個兩個半吧

另外一個就是塑膠的
他是完全透明的
口腔內測試完全沒有模的
只有牙齒的模
他是可以拆下來了
基本上是可以戴一輩子的
當然平常吃完飯就可以戴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來會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現在只剩睡覺前戴了 懶惰
而且這一個透明的很貴
一排牙齒要3000塊...

就這樣兩個維持器在我嘴上
雙管齊下讓牙齒不要歪

今天去修維持器
自從蔡醫師沒有在台大醫院作之後
我也必須跟著他跑到他現在在工作的診所
選了一個矯正醫師就會跟上他一輩子

不過他...真的是做良心事業的好人
他今天又幫我做了新的維持器
因為黏在牙齒裡面的維持器彎曲
他怕透明的維持器會變形
所以幫我做了新的
最重要的是他說不用收錢

他說算他自己當我做的
"老客人了嘛~"
天阿...我要哭了
在櫃台的時候我以為要在花三千塊

他是個好矯正醫生

歡迎要做矯正的人去找他
我在這裡幫他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