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這樣宅好幾天了
寒假真是讓人墮落
每天就是打電動+吃+睡的不斷循環

但是我要說 很好
感覺真是幸福
真希望這種幸福不要結束

一直嫌棄攬的打扮出門的人
這下子輪到我穿著運動服在家擺宅態了
沒想到
我也有今天

一個學期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都做不了
想看自己想看的書
想玩Wii
想拿出以前的日劇出來複習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
真的很過癮

忙碌這詞一直很想用在自己身上
可是看到老闆們比我更忙碌的樣子
這詞都不敢套在自己身上

那我成抱怨 我喊
我好累!!!
而且不只精神 體力也耗盡了
講出來好多了...

已經好久沒有待在家裡一整天了
其實早就想家
雖然一直住在家裡
但是感覺好像離開家裡很久了

好久沒有跟家裡的人好好講話聊天了
這學期每天是最早出門
又是最晚回家
家裡的人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一直照不到面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寒假在充實的過著每一天吧
這寒假我想放棄一下充實 充電

我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