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出門在外
總是常常會不小心跟不認識的人四目相接對到眼吧

よくあるよ 僕は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視線太愛亂飄了
一天常常看到好幾次不認識的人視線飄過來
每次我都在兩秒之內立刻閃避眼神

今天搭捷運
一進車廂就開始找座位
結果看到一個差不多18.19左右的年輕girl她看著我
雖然我的腳步移動
但我突然有點忘記要立刻閃避眼神了
我的視線大概有2.51366666秒停留在她的眼睛上
不過多這零點幾秒應該沒差

我就這樣座到了她旁邊一點的位子

結果...

她旁邊的若い彼氏就吃醋了...
雖然帶著耳機但還能很清楚的聽到他們對話
因為他們越講越激烈
已經有點大聲了

[你剛剛看那個男的對不對]
[我沒有阿]
[你絕對有看]
[.........你又怎樣了啦]
[你有看對不對]
[對啦!!有看怎樣啦 你是一定要這麼愛吃醋嗎]

(恩 承認了...)

[你上次看另外一個人]
[你真得很煩耶!]

...還好我戴耳機可以假裝沒聽到這一切

不過他們越來越大聲
大聲到原本作在旁邊的人開始逃跑了...
坐在旁邊的人都默默換其他比較遠的位子坐

[那男有我好看是不是]
[我沒有這樣說!!]

(shit...我也好想逃)

就這樣他們吵到我下車
這段車程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