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大事

可是覺得自己一直沒寫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

沒辦法給自己的一段時間做個交代

 

開學到現在上了很多不認識的老師的課

話說吳老師

好像沒大家說的那麼不好阿

似乎可以感覺到他對教學的熱誠

(雖然他的發音不夠完美 但學生的我好像沒有資格說這個)

比較有趣的是他發桂圓乾(ぺらぺら竜眼)當會話發言的獎勵

(當然就是加分)

上課時的我真的很囂張

直接跟老師要桂圓乾

還大放厥詞說自己發言很多 還要求一次拿三顆

不過帶回家給媽媽吃桂圓乾時在沒什麼好評

大家都說給桂圓乾很俗氣

應該給個糖果之類的比較沒這麼土味

下次應該分送思華洛斯奇的水晶獎勵一顆(逃)

 

說到那天上課當值日生

去幫老師借小蜜蜂 結果工讀生竟然說

學校規定小蜜蜂只借給行動不便的老師

後來跟老師說之後來來回回兩三次

直接恐嚇他說我們老師生氣了才把小蜜蜂交出來

 

關於這件是我實在要罵學校這種無聊的規定

而且工讀生也傻傻的騙我沒當過小秘...

哪有只有行動不方便的老師可以借這種事

而且行動不方便的老師正因為他行動不方便所以不會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不會借小蜜蜂 會直接用講台的阿

沒有邏輯...

為了這樣跑了兩三趟樓梯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划不來

 

恩 好像除此之外

真的沒什麼好寫的了

 

這篇網誌從標提到內容 好像都沒辦法讓我自己滿意...

不過 這就是最近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