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每日拋隱形眼鏡品牌甚多
上次帶完嬌生ACUVUE MOIST
真的是覺得很不賴 很濕潤
但是價格真是讓我害怕...
我的個人評價:(價格扣分)

我的近視沒有很深
可是在補習班那種長條型的教室 坐在後面一點
老師寫的字就會看不清楚了
甚至有時候連公車都會糊 (怒)
今天在決定買新的日拋還不忘先做功課
先問了同學看說哪裡買日拋最便宜
結果被同學說:耶?! 你上次廣告學不就做日拋的報告嗎? 
感覺你很專業的說

內心一驚...露餡...
其實雖然對隱形眼鏡的功能了解
價格還是不太清楚啦
[不過那次的報告還是我在學校全部的報告中自己最滿意的 
除了內容跟自己在Q&A的掰功 自己真想給自己拍拍手
以後找不到工作我去眼鏡行吧 (笑)]

所以還是跑去眼鏡行去
去的時候看到了小亭(真正的隱形眼鏡達人)說的新牌
諾貝爾
店員也推薦我 還不斷跟我強調跟日本是同步上市的新品
價格也是超低 
想說是看看新牌子 
可是又怕後悔 
所以下了一個決定 反正兩支眼睛度數不一樣
就一盒買諾貝爾一盒買博士倫吧(在不彭場博士倫的日拋 他就要倒了)

不過我很不信邪
回家之後馬上上日網查 
結果日本跟台灣都沒有這個牌子相關的網站
還有看了他盒內的說明後發現他是新竹產的
這樣看起來只是偽裝成日貨的土牌吧
不過好帶的話一切好說
我已經害怕了含水量不夠的隱形眼鏡了
之前還帶過晶彩角膜變色片
含水量不夠之外 沒辦法自動調整弧度 
而且還有可怕的經驗
就是眼睛太乾了 隱形眼鏡竟然從眼睛裡噴出來
直接掉在學校電腦教室的地板上...(髒)
不過晶彩的變色片真的很便宜

所以明天補習帶看看新買的這兩盒
明天補習一天之後在說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