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補習班 兩支眼睛帶不同日拋的實驗
(左眼帶諾貝爾 右眼帶博士倫)
先說博士倫昨天在我眼睛裡的情況

鏡片是與瞳孔偏離的...
記得我之前有跟大家再廣告學報告的時候說過博士倫的五重科技
真的是很差...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自動調整弧度的功能很差 應該說整天幾乎沒有對到瞳孔上吧
因為隱形眼鏡 有度數的部分只有中間


所以如果鏡片沒有對著瞳孔的轉動視線
就等於沒帶

昨天帶著 一直都看到沒有度數的部分 視線還是霧霧的
甚至讓我覺得還不如不要帶...
涵水量更是差 我才帶1個半小時就覺得乾了 
更何況現在室內空間幾乎都開冷氣
像在昨天補習班那種強烈冷氣裡 隱形眼鏡差點又要乾到掉出來...
(而且只有右眼)
但以上情況可能還是依每個人不同情況 會有不同結果

難怪去眼睛行的時候 老闆說博士倫不會在進了
因為賣不好...
我給博士倫的評價:(很想退貨)


接下來是諾貝爾
先不談到底是不是真的日本品牌
在想大致上是可以接受的

基本上日拋隱形眼鏡好不好帶重點都放在:
1.涵水量
(攸關一天眼睛能承受鏡片的時間)
2.調整弧度 (在於能不能看的清楚跟舒適度)
3.透養度 (人體每一個部位都會呼吸 
眼睛也不例外歐 如果眼睛無法呼吸就會出現血絲)

所以 諾貝爾的每日拋
舒適度跟嬌生比起來 還是嬌生的最不錯
可是也還可以啦 至少不到不舒服
調整弧度的部分 鏡片也有跟著瞳孔的視線
涵水量也不算很差
所以這樣說起來 昨天在補習班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因為乾的只有右眼 所以只有右眼感到不舒服(汗)
秀萍一直看到我只扎右眼的樣子 應該覺得很好笑


而且諾貝爾的價格跟博士倫比還比較便宜
更讓我覺得買博士倫不值得
我給諾貝爾的評價:(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