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國文老師
在二技考試前教了
一些幫助增加考運的方法
那就是放四枝開運竹在房間西方
我房間的西方正好是書桌
感覺一些植物養在書桌感覺滿舒服的
不過...

有一枝在禮拜二發現 升天了...

因為覺得奇怪水很髒 轉過瓶子才發現原來後面有一枝已經掛了

這件事要追溯到上上禮拜
我雖然沒有特別照顧它們
不過他們真是非常壯碩...葉子非常鮮綠茂盛
但是長太好也很困擾
已經超出書桌
就請我媽幫我修剪葉子
結果...
沒想到我媽竟然把竹子從腳的地方連根截斷...
我想修剪的葉子反而還留著...(汗)
還說:這種東西哪有人剪葉子的...
(這種東西哪有人砍腳的才對吧)

原本開運竹的意義是"節節高升"吧
節數被砍斷...真不吉利...

老師說過"不要太拘泥
也不要太迷信 死掉了再買一枝補就好了"

今天已經補上了一枝新的了
現在的開運竹雖然高低參差不齊
不過我想會適應的

我買開運竹的時候還有問老闆葉子太長的時候怎麼辦
老闆說:折斷就好啦(汗)

而且今天出門忘記帶錢包
付不出公車錢...
跟公車司機道歉 結果還是被司機狠狠的瞪了一眼...(驚)
不好意思 最近我會注意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