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標題所看到的
電腦的USB槽壞了
現在不能放照片上相簿了
雖然說不是天天放也不是很多張    
可是心情上總覺得失去什麼
要放歌到隨身聽也不行...-_-|||
而且我養的開運竹又發生了可怕的事

因為上一次說開運竹掛了一支
所以我又去公館花錢補了一支
結果昨天
我媽可能因為覺得把我的開運竹給剪壞了
有點內疚
就直接在花市買了兩杯種的很整齊
綁的很整齊給我
就在我補習的時候換了
還把我原本養的丟了...(淚)
而且他買的開運竹很小枝 跟原子筆一樣細
而且很多支...大概有10枝吧
就這樣放兩杯在我桌上

我知道他是好意
但是.......反而讓人很難過

養這麼久的竟然被丟掉...
換成一堆
而且我要這麼多杯也沒用...

最近沒什麼好事
而且肚子不舒服
已經連續拉肚子好幾天了...

老天爺...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