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要買電視遊樂器
都是我跟我哥兩個人合出主機的錢
這次我們兩個人意見分歧了

上一次我哥跟他朋友借了Wii回家玩
玩了幾天 Wii真的很好玩沒錯
但是...
玩一下子真的會累

次世代主機我比較想玩PS3
但是我哥說什麼都想玩任天堂的遊戲

昨天收到了掛號郵件
我哥他竟然在網拍買了GC的兩支搖桿跟記憶卡
想要用Wii玩GC的遊戲!!!
主機都還沒買...買了一堆配件

更狠的事他說他遊戲也買了
只是他都不肯說買什麼遊戲就是了

真的是敗給他的先下手為強...服了
最後我們決定兩台主機都買
我出Wii的前他出PS3的錢

既然有計畫要買PS3了 好像我也沒什麼話好說
只是...有點難以置信
-----------------------------------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詭異
早上都大太陽
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

看到氣象說颱風有可能會登陸台灣
我哥他的烏鴉嘴就發作了...

[耶~好像很久沒停電了耶]
[最近的颱風都不強歐]


到下午4點左右
雷把我們家一帶的社區的電源給打斷

如果哥所願的     停電了...

停電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事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沒有電風扇 只能手動扇
完全沒有電力 所以電器都不能使用...
想說看書 又超暗的 看的很吃力

還好過一個多小時電力就恢復了

厲害的是大家都很能瀟灑
沒有任何電器在運轉
隔壁鄰居有人在吹簫 音色回蕩整個社區
超詩意

我哥還悠悠的洗澡呢
看來停電一個小時
好像也沒有太嚴重的影響

大家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