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MISIA演唱會的票

這次演唱會最貴的票是特區4200
第二好的位子是A區3600
昨天去搶了首賣9折
排到第68個買票的順序

原本想前一天晚上就去排的
不過想也知道搶不贏那些人的
不過一大早出門有68
也比想像中的前面了

不過到我的時候特區已經沒位子了
這次特區只有60個位子
而且小道消息
聽說排隊排第一個人就買了20張特區的位子
昨天買票規定不能用信用卡
所以那個人應該是抱著將近8.9萬現金在身上吧(危險)

不過有A區就很滿足了
而且其實只是後面一排而已
所以其實很划算呢
第一次看演唱會 又是自己喜歡的歌手
對自己好一點嚕 哈哈

而且在排隊的時候還跟排在我前面的混熟了
哎呀~大家關係好一點 突然想上廁所才有的照應(奸)
沒有啦 他是個很不錯的人呢
他請我幫他顧位子
因為他要去現金
還買礦泉水請我喝

還滿不好意思的啦
其實不用請我
我也會幫你顧的好好的
後來聊聊發現興趣有些共同點呢
問他年齡說35的時候 一驚(應該說內心後退三步)
完全看不出來呢
我還以為跟我同年

總之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人


還有送了一堆小罐的 肌 精
一些拿去送老媽
我很有分享的概念吧(笑)

-------------------------------------------------------------------------------------------------------------------------
還有買了Wii


買了"名偵探柯南~追憶之幻想~"
我哥說是小學生game

哼...他才一天到晚玩"宅game"勒
不鳥他

這個暑假就用來學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